2014-09-26

台灣某特教學校 集體性侵事件

俐雅的故事,讓人掉淚後而更堅強!
去年十月為了台南菁寮國小集體體罰學生,認識了俐雅,更可以體會為弱勢學童、特教學生發聲站到第一線的甘苦!


在沉默的吶喊記者會上,讓眾人掉淚的一刻。
家有重度智障兒的母親黃俐雅說:

『差異在自然界是常態,只是大或小而已。

我們生的小孩雖然有缺陷,
可是我們對他們的愛 並不亞於所有父母對小孩的愛,
甚至,
我們有更多的疼跟不捨。
如果可以,
我們願意照顧他們一輩子,
可是,這是可遇不可求的福氣。

我小時候阿公很疼我,
我四年級的時候他就去世了。
他應該不會想到 ,
他有一個曾孫子是個有缺憾的生命。
我猜:
我的曾曾孫女孫子之後,他們大概也不會知道
他們的曾祖父母曾有手足是有缺憾的,
講這個想跟大家談的,
缺憾到底在哪裡呢?
他在我們所有生命的基因裡面。

在此,
祝福所有的生命都可以共榮共存。』

延伸閱讀:台灣某特教學校 集體性侵事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