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2-31

精彩 2014

2014 馬年尾聲,有好多、好多值得回味的事!!

1月與我們七、八年的國中與成大醫院社工部、YMCA德輝苑,為行動不變的獨居長者,舉辦一場『浴缸慈善音樂會』,這群國中的行動感動很多人,讓一年的洗澡經費,很快有了著落。

3月第二次參加廢核大遊行。

4月我們金城環境資訊社的學生,申請YMCA青年培力計畫專題榮獲優等。

6月我們金城環境資訊社的學生,在九年級畢業班學長、姐支持下,募得近一萬的經費,於端午節探視獨居長者。

6月學期結束,我們金城環境資訊社的學生,帶著存三個月的零用錢,前進屏東縣霧台鄉神山部落,實踐我們『熊愛臺灣』的杉林生態與水土保持的種樹行動。

7月很榮幸參與日本熊本學園大學的田野訪談交流,
此次交流,在日本老師們身上學習到很棒的田野訪談經驗,
此次交流,收到宮北隆志老師獨樹一格的名片,讓我認識『熊本熊』這位超級可愛的新朋友。

9月我們金城環境資訊社的學生,進行第二回『失智老人守護小天使』志工培訓。

10月我們金城環境資訊社的學生,自己製作優格陪伴YMCA德輝苑失智與行動不變的長者歡度『99 重陽節』。

11月畢業30年的高中同學全數到齊,12月南部、北部同學等不及2015年1月的同學會,已經分別聚會相聚,期待2015年1月的同學會,大夥一起與導師回母校---聖功女中。

12月我們師生共同創作,為我們YMCA德輝苑的長輩製作『羊羊如意又平安』的卡片!!

2014年因為有大家,一切精彩萬分,謝謝~學生們、朋友們2014年的照顧!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