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1-09

體罰-3

菁寮教會長期關心這群弱勢孩童,這群孩童就讀菁寮國小,三年來天天一小打三天一大打,因每週六帶他們學習多媒體資訊記錄,每當聽他們說:如何被菁寮國小老師體罰,激起我想知道2006年公佈實施的零體罰政策教育部是玩真的,還是玩假的。

真相:教育部沒有落實與監督,體罰已是教育界某些老師們的默契,也是一種潛規則,難怪那位老師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狠打,也難怪大家公認台南超級優秀議員民代不敢接受我的陳情,再次證明,公民力量才能自救!!! 

昨天(11/7),菁寮國小校長一一找五年級的學生去問話,校長跟學生說:校長沒有把你們照顧好,校長不知道你們這樣被體罰。 校長自己的兒子也在這一班,校長會不知道,菁寮國小校長,簡直跟大統、味全、頂新老闆一樣,滿嘴謊言,黑心商人為了錢『無良』,教育的校長這樣~比黑心商人更『無良』!! 

今天(11/8)人本教育基金會,到學校瞭解狀況,菁寮國小不只一位老師體罰學生,就藉由這一次體質大改善吧!

這次我的訴求很簡單:
 
1. 讓這群學生免於上學的恐懼。

2. 依據『教育基本法』,教育回到正常化,停止體罰。

目前,台灣教育對不適任教師的退場,必須透過學校教評會開會決定,但教評會都是自己學校老師,沒有任何人願意當壞人,所以,學生都被迫接受這些不適任老師的精神、行為問題,教育部~存在的功能性,就是制訂玩死台灣下一代的教育改革!! 

我們盡力捍衛這群弱勢孩童~持續觀察菁寮國小對這群學生的態度,觀察台南市教育局睡醒了沒,期待有公權力者不要成為這群孩童的幫凶!

延伸閱讀:教育基本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